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上海举办歌迷媒体同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7:48  新浪娱乐
郑元畅上海举办歌迷媒体同乐会(图)

以“歌坛新人”自居的郑元畅表示会加倍努力

郑元畅上海举办歌迷媒体同乐会(图)

歌迷赠送的礼物相当用心

郑元畅上海举办歌迷媒体同乐会(图)

歌迷在郑元畅的指导下学习《畅一首歌》的舞蹈动作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小天王郑元畅在推出个人首张EP《畅一首歌》后,期待7年之久的歌迷以最大的热情进行声势浩大的全程支持。12月6日,唱片公司爱贝克思娱乐携手上海最具影响力的《东方早报》特别安排了一场“元味时光  畅一首歌”歌迷媒体同乐会,以近距离小范围的亲密方式,让歌迷和媒体感受一个真实、立体的郑元畅。

  《畅一首歌》是郑元畅秘密筹备一年多,亲手用心做的礼物,同时这张EP也代表了他与歌迷之间的承诺。为了完成小综的心愿,也感谢歌迷对于《畅一首歌》的支持,唱片公司爱贝克思娱乐联手上海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东方早报》一起准备了这次贴心的活动。

  活动现场,郑元畅除了表演主打歌《畅一首歌》外,还与歌迷进行了互动游戏。一向疼爱歌迷的郑元畅,还准备神秘礼物——特制2010年年历,用来送给歌迷,并全程站立与每一名歌迷亲密交谈、倾听心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