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凡瑞冬季巡演即将开始 紧张排练力求完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8:28  新浪娱乐
王凡瑞冬季巡演即将开始紧张排练力求完美(图)

王凡瑞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歌手王凡瑞沉寂了一年,在家潜心创作。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他,近期开始筹划自己的冬季巡演。日前身在北京的王凡瑞,创作之余的时间都在与乐队紧张排练,表示将倾尽全力投入到这次冬季巡演中。

  此次的巡演将从王凡瑞的故乡西安出发,一路往南,在成都、重庆、昆明、大理等地均有专场演出。

  作为西安摇滚乐坛走出的又一位实力唱将,王凡瑞自出道以来一直受到摇滚前辈许巍、张楚等人的力挺,同是西安人的他们,在私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此次王凡瑞的冬季巡演也得到他们的大力支持。此前张楚、姜昕等歌手还曾现身王凡瑞投资开办的咖啡厅助阵演唱,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凡瑞的冬季巡演。

  王凡瑞表示,届时他将在巡演中为各地歌迷带来两张专辑里脍炙人口的《青春》、《幸福》、《天亮天黑》等歌曲,希望能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些温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