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唱歌手Nas争取孩子探望权 明年将发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1:02  新浪娱乐
说唱歌手Nas争取孩子探望权明年将发新专辑

昔日的说唱界鸳鸯Nas和Keli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说唱歌手纳斯(Nas)和凯利斯(Kelis)的离婚案已经有了新进展。凯利斯取得了抚养权,但纳斯和他的律师仍在争取孩子的探望权。

  目前法官把孩子的抚养权判给了凯利斯,但纳斯的律师马克-文森特-凯普兰(Mark Vincent Kaplan)坚持法官应该让纳斯有探望孩子的权利。

  凯利斯律师,离婚专家劳拉-威瑟(Laura Wasser)还特别指出纳斯没有付清12月的抚养费和分手费。纳斯却声称他已经付清了。但法官还是判纳斯付给凯利斯拖欠的四万美元分手费,以及一万美元的抚养孩子费用,还要付清凯利斯聘请律师的四万六千美元。

  在法庭上,凯利斯还说今年九月的时候,她尝试和纳斯和好,但最后失败了。虽然自己也是歌手,但凯利斯坚持说自己赚钱很难,因为她拖着一个孩子,音乐界的机会又不是很多。而且她知道纳斯明年将发行一张新专辑。当法官问她对纳斯新专辑的感受时,她说“爱听”。 (张力/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