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武汉演唱会销售火爆 刘谦有望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8:12  新浪娱乐
陈小春武汉演唱会销售火爆刘谦有望加盟(图)


陈小春武汉演唱会销售火爆刘谦有望加盟(图)


  新浪娱乐讯 圣诞节当晚拉开帷幕的“陈小春2009大型魔幻演唱秀”武汉演出别出心裁主打魔幻题材,把演唱会和魔术完美结合。目前随着圣诞节的临近,演唱会魔术师人选成了最后的谜题,日前记者致电主办方IME娱乐集团相关负责人询问此事,对方透露因为想邀请刘谦担任演唱会的魔术师,所以现在各方面都在等刘谦方面的回复,魔术师人选目前还不能确定。

  陈小春武汉演唱会自11月开票以来,票房销售火爆,票务公司统计目前七成票已经售磐,销售热度依然不减,以此看来此场演出铁定成为今年武汉最卖座的演出之一。陈小春出道多年,金曲不断,首次内地巡回演唱会受到众多歌迷影迷的追捧和业内的关注,是票房飘红的一个原因。陈小春更为此次演唱会特意推出单曲《笛子魔童》,以限量EP赠送到场观众。此外,演唱会将魔术融入其中,开创了国内演唱会的音乐和魔术结合的先河,舞台和造型也是外界关注的又一亮点。

  因为演唱会魔术师方面主办方力邀目前国内风头正劲的魔术师刘谦,而刘谦因为忙于年底春晚和各类活动还没有给到明确回复,所以各方还在等待,并无确切人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