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进军国际 太麦滚石周华健携手护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9:40  新浪娱乐

李宇春进军国际太麦滚石周华健携手护航(组图) 李宇春进军国际太麦滚石周华健携手护航(组图) 李宇春进军国际太麦滚石周华健携手护航(组图) 李宇春进军国际太麦滚石周华健携手护航(组图)
李宇春与小浪合影 李宇春笑容满面 李宇春接受采访 李宇春侃侃而谈

李宇春进军国际太麦滚石周华健携手护航(组图) 李宇春进军国际太麦滚石周华健携手护航(组图) 李宇春进军国际太麦滚石周华健携手护航(组图)
李宇春获得礼物 李宇春手拿口琴 李宇春欲吹口琴

李宇春进军国际太麦滚石周华健携手护航(组图) 李宇春进军国际太麦滚石周华健携手护航(组图) 李宇春进军国际太麦滚石周华健携手护航(组图)
周华健送上大钥匙 周华健心情大好 周华健为李宇春鼓劲

李宇春进军国际太麦滚石周华健携手护航(组图) 李宇春进军国际太麦滚石周华健携手护航(组图)
周华健与李宇春 周华健助阵

李宇春进军国际太麦滚石周华健携手护航(组图) 李宇春进军国际太麦滚石周华健携手护航(组图)
李宇春与宋柯段钟潭 李宇春将进军国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出道四年以来,李宇春成绩斐然,2009年年底,她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12月10日,滚石唱片宣布正式接手李宇春的专辑海外发行工作,太麦老总宋柯、滚石总经理段钟潭出席发布会,周华健也以摆渡人音乐工作室掌舵人的身份到场助阵,三位乐坛大佬携手为李宇春保驾护航。

  滚石接手海外发行

  顶着“超女冠军”头衔出道的李宇春四年来成绩斐然,更凭借三张冠军销量专辑成为各大音乐颁奖礼的宠儿,稳坐内地人气歌手宝座。随着事业的发展,李宇春和其所属音乐公司太合麦田把目光投向了更为广阔的海外市场。宋柯表示,早在第一次带李宇春去台湾参加活动的时候,就与滚石唱片总经理段钟潭有过接触,但当时由于种种原因,双方未能进行深入合作,而随着今年政策的放开,他们第一时间进行沟通并很快达成共识。

  段钟潭透露,滚石将在港、台、日、韩、东南亚地区全面发行李宇春的专辑,第一个作品就是12月10日刚刚在内地上市的同名创作专辑《李宇春》,“海外专辑将于12月31日发行。”发布会上,李宇春给段钟潭送上了自己的四张专辑作为见面礼,段钟潭则回赠她一只口琴,希望她可以随时记录下自己的音乐灵感。李宇春笑着说这个礼物好,“可以随身携带,而且也不会被邻居投诉。”

  周华健保驾护航

  周华健也专门赶到发布会现场为李宇春助阵,他送上一把硕大的金钥匙,寓意李宇春通过这次合作真正打开海外市场的大门。前辈的到场让李宇春大感意外和惊喜,她说自己从小就听过很多周华健的歌,爸爸也是周华健的粉丝,“我爸在家最喜欢对着我妈唱‘你这样一个女人,让我欢喜让我忧’。”这位乐坛前辈在她的印象中很幽默,“比我活泼多了”。果然,提及李宇春,周华健幽默地说早在超女时期就注意到了她,“那一次我在天津,有个记者拿了一份报纸,上面有十个选手让我选,很不好意思,我当时就光看外表了,就选了春春。所以后来看见她也没好意思跟她说,因为是以貌取人。”周华健表示,他曾听过李宇春的歌,也感受到了她这几年来的进步和愈发成熟自信的魅力,也因此这次他以摆渡人音乐工作室掌舵人的身份与滚石、太麦签下战略合作书,在音乐制作、创作等方面与李宇春展开合作,“我的工作室以前只做我自己的作品,比较我个人化的东西,现在我觉得也是时候了,可以做一些刺激的事情。” 柯璐/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关注2009无线音乐咪咕汇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http://t.sina.com.cn/migu ),注册抢票为李宇春现场加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