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野丽莎音乐红酒南京过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0:47  扬子晚报

  今年圣诞节怎么过?如果你想有份浪漫的回忆,那么12月25日晚去南京人民大会堂听场“五矿60年·相约小野丽莎”南京演唱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小野丽莎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这场音乐之约,至于自己在圣诞节有什么节目,她表示红酒是必不可少的。

  我是没有国籍的“地球人”

  “张曼玉穿着精致的旗袍,头发高高盘起。那条狭长的小巷,橘黄色的路灯在身后照出一个女人的孤寂。下一个镜头,梁朝伟靠在墙角,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有红色的烟头忽明忽暗,在风中散开的烟雾藏着化解不开的心事。然后,小野丽莎的音乐突然响起,人人都在等待中渴望艳遇的降临……”《花样年华》因为小野的音乐更增一抹浪漫,她的音乐总是可以不动声色地打动听者的心。她的音乐和出生于巴西、后来往返于日本和巴西之间的她一样都具有“国际化”的特色,“我从出生到10岁都在巴西度过,所以那里是我的故乡。从小就在日本和巴西之间往来,所以日本对我来说也十分亲切和熟悉。后来有很多的机会去美国、中国以及其他的地方,所以感觉自己是没有国籍的人,是个地球人。”

  圣诞节,音乐和红酒

  “之前我只在北京、上海演出过,这是巡演让我第一次有机会来中国的其他城市”,不过圣诞节当天她刚好巡演到南京,所以这站对她来说非常特别,“我的巡演和别人可能不太一样,如果有人从头到尾跟着我演出的话,也许会发现,我从开始第一站到最后一站,所演出的歌曲完全不一样。现场演出哪些歌曲,这要看当时的心情以及观众的要求。在南京,因为圣诞节会增加一些跟节日有关的歌曲”。至于自己在圣诞节当天会有些什么计划,她笑着说:“因为太忙,除了跟大家分享音乐,我想很难有机会做太多计划,不过我喜欢红酒,圣诞节那天会喝上一些”。

  本报记者 张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