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方获颁“年度都市民谣歌手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1:30  新浪娱乐
曹方获颁“年度都市民谣歌手奖”(图)

曹方“年度都市民谣歌手奖”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下午,由《TIME OUT》杂志主办的“城市英雄盛典”2009年度颁奖典礼在京举行。“TIME OUT城市英雄”奖设置特别,它颁发给对北京的城市文化产生影响的“城市英雄”们。而曹方作为唯一一位音乐领域代表的获奖人,获得了“TIME OUT城市英雄——年度都市民谣歌手奖”。

  著名策展人凯伦??史密斯和《TIME OUT》杂志北京主编牛文怡一同揭晓并颁发此奖项。同时获得“TIME OUT城市英雄”奖殊荣的还有《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知名演员姚晨,当代时尚设计师周翔宇等。虽然曹方因故未能亲临现场领奖,但也借由经纪人说出了自己获奖的心情。曹方表示能够与不同领域的优秀人才一同获得“TIME OUT城市英雄”称号十分荣幸,她说这个奖项是对独立音乐创作者的一种认可和鼓励,并表态自己会一直坚持最本真的创作,无论是对待生活还是音乐。

  曹方{LIVE IN TOUR唱想季}全国巡演已经走过了广州、上海、南京、昆明等8个城市,在寒冷冬季里为这些地方的听众带去了温暖入心的歌声。近期,曹方和她的乐队在进行了短暂的休整后,又将再次出发。本月19号(周六)大班团队一行人将到西安,为古都的听众们带去又一场精彩演出。曹方表示,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在圣诞即将到来时,和大班同学们(曹方的歌迷)一起继续分享温暖的音乐,也希望自己的音乐可以作为一份美好的圣诞礼物提前送给西安的朋友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