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速青年即将进入录音室 第17张专辑明年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4:11  新浪娱乐
音速青年即将进入录音室第17张专辑明年发行

音速青年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另类摇滚乐队音速青年(Sonic Youth)计划于明年春季进入录音室,开始乐队第17张录音室专辑的录制发行工作。

  乐队吉他手李-拉纳尔多(Lee Ranaldo)近期向媒体确认了这一传闻。尽管乐队在今年6月份刚刚发行了新专辑《The Eternal》,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到音速青年发行专辑的进度。拉纳尔多表示乐队非常享受为专辑《The Eternal》做巡演的感觉。拉纳尔多说:“我们现在仍深深的陷在专辑《The Eternal》之中,所以乐队计划为之进行更多场次的演出,而《The Eternal》中的歌曲也给乐队带来了很多的乐趣。乐队也在巡演中积累了很多不错的素材,我们打算将这些素材用在新专辑中。”

  同时,一部DVD也在音速青年的发行计划中,乐队打算将2007-08年进行的“Daydream Nation”巡演部分片段收录其中,同时在DVD中加入乐队于1988年时演奏《Daydream Nation》专辑的一场完整演出。至于乐队未来的计划,拉纳尔多表示,乐队计划把三十年前的一些作品进行数字混音。

  比拉尔多表示:“我们目前拥有一个庞大的歌曲库,乐队在Hoboken的录音室中有着数量众多的磁带与影像资料。我们得请一个人来帮着乐队整理一下这些资料,其中很多的单曲都需要进行数字化处理,因为有一些磁带已经有了三十年的历史。”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