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咕明星学院报名仍继续 千万奖学金只为选优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5: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移动12530.com咪咕明星学院官网人气200强选手中,从第一批面试中选出的15名优秀学员已经开始了集训生活,第一期电视节目也将于12月18日晚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而第二批面试的时间定在本月11日,入围选手已陆续接到通知。

  主办方特别提醒:整个活动的报名时间并未结束,而是要一直延续到12月31日,接下来第二阶段的选拔同样将由张亚东、胡海泉、袁惟仁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从12530.com学院报名专区中逐一评听所有报名者的音频资料,并钦点面试人选。所以只要在截止日期前报名,就有机会进入咪咕明星学院,并在电视节目中进行公开角逐。

  此前,中国移动已经宣布,最终由咪咕明星学院评选出来的三甲优秀学员,将获得由中国移动提供的共计1500万元的无线音乐推广基金。如此重金的奖励,在国内的选秀造星史上绝无仅有,加上中国移动无可比拟的推广平台与行事力度,令两岸三地甚至海外华人奔走相告,更由于咪咕明星学院对各唱片公司旗下的新人歌手也实行开放,使得各大唱片公司和艺人经纪公司的选送工作也显得异常踊跃。

  作为无线音乐领域的行业领军者,中国移动此次正式进军造星工程将对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造成怎样的影响,目前还难以预测;但本次活动低门槛、高回馈的特质无疑为怀揣音乐抱负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追逐梦想的巨大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