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咕明星学院志存高远 新人目标接棒周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6:02  新浪娱乐
咪咕明星学院志存高远新人目标接棒周董

每人要为自己设计动作,学员们绞尽脑汁。

咪咕明星学院志存高远新人目标接棒周董

周莹(中)为同学做示范

  新浪娱乐讯 首届“咪咕明星学院”已经于12月5日正式进入培训阶段,目前首批面试冲关的15强学员已经完全进入了集中封闭式培训状态,并且已经取得了明显进步。仅就5天的课程来看,学员们对于老师所授内容都在努力认真的学习,即便是部分学员不擅长的舞蹈课,前后5天对比之下也能看出很大的进步。

  学员们一致反映,各位授课老师的专业水平都很高,而且都能够做到针对每位学员不同的情况制定专门的培训方法,促使他们进步。另一方面,授课老师们一致认为这些学员与以往的那些选秀型选手完全不同,他们每个人都有自身独有的气质和特点,这些选手文化素质较高,学习能力很强,在不同课程上均表现出了很强的领悟力,与授课老师配合度相当高,相信可以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在与学员一对一的交流中,记者发现有多位学员不约而同地将周杰伦作为自己发展目标,这些学员都认为周杰伦是最成功的不走偶像派路线实力歌手,他每张专辑都体现其自身在音乐方面的新追求,这同时也是学员们对自身的要求。

  学院主办方表示,此次首批冲关成功的15强的学员都是经过严格评审筛选而出,他们可能不是外形最出众的选手,但一定是最努力的学员,也必将是最有发展前景的,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中将有人成为内地的周杰伦、蔡依林;而是否会有新人从咪咕明星学院中脱颖而出,甚或取代周杰伦代言移动品牌,业界和歌迷都在翘首以待。

  同时,咪咕明星学院的大门并未关闭,随着12月18日东方卫视的同名节目的播出,会有更多有实力的爱乐人知晓这个活动并下定决心展现歌喉。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遗珠之憾,主办方特别表示:报名会一直延续到今年年底,而之后优选出的学员更可以经由特别通道直接在荧屏上与目前的15强踢馆过招,所以,可能最终获得高额奖学金的优秀学员目前还未露峥嵘。这也正是咪咕明星学院的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