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悉尼载誉 北京首开演歌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7:39  新浪娱乐
李玉刚悉尼载誉北京首开演歌会(图)

李玉刚镜花水月新春演歌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元月,继悉尼歌剧院创造座无虚席的空前演出盛况后,李玉刚将在北京保利剧院推出三场全新概念的《镜花水月新春演歌会》。李玉刚本人声明,《镜花水月》是其继悉尼之后,首次在国内的个人完整舞台演出。

  三年前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使李玉刚成为深受观众喜爱的通俗明星,但李玉刚内心却向往着在艺术上的进步与飞跃,这也是为什么李玉刚放弃更大的演出空间而选择保利剧院的原因,李玉刚说,艺术品质与观众的现场感受是第一位的。无论杜丽娘、杨贵妃,还是虞姬、王昭君,李玉刚的《镜花水月》将完美诠释她们的伤情与悲悯、婉约与华贵。演出以古代佳人贯穿全篇,以多媒体水墨点染诗赋唱诵,《镜花水月》力求表达中国诗意的美学境界,《春江花月夜》的静谧、《将进酒》的苍劲、《夜深沉》的沉郁、《贵妃醉酒》的华丽、《昭君怨》的幽咽、《霸王别姬》的悲情,无不拨弄与撼动观众的心弦。而中西乐器的融合与李玉刚真假声的演唱,使《镜花水月》更加凸显其优雅的文人气质,民歌、民乐、电子乐、美声融合出特别的意境,充满跨界色彩。李玉刚也将以双面人的身份轮番登场,在观众的错愕与不可思议中创造无与伦比的艺术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