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彤宣传EP飙海豚音 Sa爸和方力申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0:46  新浪娱乐
陈思彤宣传EP飙海豚音Sa爸和方力申助阵(图)

陈思彤《世间始终你好》成绩不俗

陈思彤宣传EP飙海豚音Sa爸和方力申助阵(图)

阿Sa爸助阵

陈思彤宣传EP飙海豚音Sa爸和方力申助阵(图)

师兄方力申捧场

陈思彤宣传EP飙海豚音Sa爸和方力申助阵(图)

金牌大风音乐主管陈辉虹

  新浪娱乐讯 金牌大风09实力新人Viviana陈思彤12月11日亮相广州,为同名EP《vivi》国内将推出宣传造势,献唱主打歌《顽固》,狂飙海豚音。阿Sa老爸、金牌大风音乐主管陈辉虹、师兄方力申助阵,力捧陈思彤。虽然出道不到半年,但已接下12个品牌代言的陈思彤现场也获得商家们的力撑。

  唱功不俗 一张EP六种风格

  虽然是在香港出道推出EP,但陈思彤却是内地走出去的实力新人,昆明长大的陈思彤自小展示不俗的唱歌实力,获奖无数,曾获得首届全国青少年歌手大赛云南赛区冠军,08年更是有机会演唱《奥运北京》,为更多人认识。之后通过香港著名音乐人向雪怀和阿Sa(蔡卓妍)的老爸,穿针引线,09年正式签约金牌大风。

  首张同名EP一共收录了6首歌,每首歌的风格都不一样——挑战个人音域极限、飙海豚音的抒情主打《顽固》,舞曲中加入rock元素有国语和粤语两个版本的《现在进行式》和《认认真真》,极具中国风的《东方儿女》,少女味道兼带R&B风格的《爱不简单》,经典改编,与小肥合唱的《世间始终你好》更是展示陈思彤粤语方面的天赋。

  拍MV紧张 和小肥拥抱发抖

  陈思彤和小肥合唱的《世间始终你好》一派台,在香港和内地均获好评,电台播放率居高不下,在“音乐先锋榜”更是一上榜就获得第六位的好成绩,而在上周,更是获得冠军宝座。

  谈到《世间始终你好》MV的拍摄,陈思彤透露里面和小肥的一场亲密拥抱戏非常紧张,由于和对方太熟,又是第一次演这样的戏,所以非常紧张,小肥抱住她的时候有点被吓到,问她为什么身体抖动得这么厉害,非常搞笑。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