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拍MV夜店邂逅杨谨华 男追女碰软钉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2:21  新浪娱乐
黄晓明拍MV夜店邂逅杨谨华男追女碰软钉子(图)

黄晓明抵达台湾

黄晓明拍MV夜店邂逅杨谨华男追女碰软钉子(图)

黄晓明(右)在MV中与杨谨华(左)先装不熟,各自在吧台喝酒

黄晓明拍MV夜店邂逅杨谨华男追女碰软钉子(图)

杨谨华为求更好效果,主动换衣

黄晓明拍MV夜店邂逅杨谨华男追女碰软钉子(图)

黄晓明主动邀请老太太出镜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帅哥黄晓明前往台湾,在3天2夜的时间里分身连拍两支MV。其中,第一晚只睡不到3小时,堪称是“铁人小生”。期间,黄晓明与杨谨华合作拍摄新专辑MV,两人上演了夜店邂逅、男追女却碰软钉子的情节。而黄晓明对待工作的态度,引得杨谨华直赞叹“非常敬业”。

  黄晓明、杨谨华上演夜店邂逅戏

  黄晓明10日傍晚抵达台湾,在吃了一根香蕉后,就火速到夜店“primo”跟杨谨华会合,拍摄新专辑MV。应剧情需要在吧台眉来眼去,他一见倾心,拿杯酒靠近攀谈,杨谨华却蓄意给了个软钉子碰。

  杨谨华穿着黑色系套装登场,却被大批夜店的辣妹给比了下去。经纪人见状,随即主动趁隙问导演说:“要大辣、中辣,还是小辣?”接着带杨谨华入内换衣变身。过了半晌,杨谨华换上红色超短洋装,美胸呼之欲出,拍摄工作直到昨天凌晨3点才暂时告一段落。

  睡了2个多小时后,黄晓明11日清晨5点许就准备拍上海世博会《Better City Better Life》MV,一整天下来足迹踏遍澹水码头、北投捷运、圆山饭店、永康街等知名景点,疲于奔命。不过累归累,黄晓明表示自己最着迷台湾小吃:“我想花一年时间把小吃都吃遍!”

  杨谨华赞敬业 盼合作电影

  有趣的是,导演林锦和安排黄晓明演出一个场景,在圆山饭店12楼的走廊上惬意打电脑喝咖啡。但黄晓明突然变得迟缓、不灵光,都市雅痞形象顿时幻灭,他不好意思地笑说:“我是电脑白痴,只会用一指神功打电脑。”晚间他又继续将唱片MV补拍完成,连喘口气时间都没有。

  黄晓明今天一早6点离台,前往横店拍戏,他表示感谢杨谨华抽空助阵。而杨谨华则在11日早上飞往新加坡为Marc by Marc Jacobs新店剪彩,她夸黄晓明敬业:“他聪明又专业,希望可以在戏剧或电影上合作。”(八卦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