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唱片公司联手封杀无线 张敬轩等遵守游戏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7:51  新浪娱乐
四唱片公司联手封杀无线张敬轩等遵守游戏规则

方力申明白艺人需要曝光率,亮相无线很重要, 对于“抵制”问题只能说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拉票行动第二回昨天在香港举行,出席歌手包括张敬轩方力申等。有报道指过去无线要各唱片公司自行出制作费拍MV,最近歌曲在无线播放,但无线不肯给予版权税,遂引起环球、华纳、新力及EMI联手抵制。张敬轩、方力申等表示,艺人需要曝光率,相信大家会以大局为重。

  其中张敬轩与陈奕迅侧田齐入选网上投票最高的劲爆男歌手三强,张敬轩表示虽然今年跟新城做过音乐会,相信应有勤工奖会得歌曲奖,但个人奖项却不期望,不过最近他有自己创作的新歌《Yes and No》,希望重夺三年没拿的唱作人奖。

  谈到有报道指过去无线要各唱片公司自行出制作费拍MV,最近歌曲在无线播放,但无线不肯给予版权税,遂引起环球、华纳、新力及EMI联手抵制无线。张敬轩表示他有看到新闻,但却认为事件未经证实,不过他相信万事可以有商量,抵制并非唯一解决的方法。问会否担心影响在无线得奖的机会?张敬轩笑说:“我只是打份工,公司抱某种态度决定一件事就得去支持,何况我的身份比较复杂,在公司有个行政职务。”张敬轩仍觉得大家都会顾全大局,且环球与无线合作得好开心,他未来的演唱会也会跟无线配合做宣传。

  艺人需要曝光率

  方力申对于四间唱片公司封杀无线的传闻,表示对事件并不清楚,只知香港电视媒体并不多,但艺人却必须要曝光率,所以亮相无线颇为重要,不过相信大家会想到一些更好的方法去平衡。会否觉得无线好霸道,不肯付唱片版税,令歌手减少收入?方力申说:“我会遵守游戏规则,多方面去配合,以求达到共识。”这会否令唱片业更雪上加霜?方力申表示这都是靠公司去谈,毕竟娱乐事业很奇怪,为赚钱一定会有方法杀出另一条血路的。

  江若琳弟弟拉票

  江若琳昨天也是靠唱和跳来拉票,再加上自己的“傻”样让大家留下印象。她相信身边亲友都会自动自觉为她拉票,尤其向来有很多女孩子追求的弟弟,试过在MSN上留言,要大家投姐姐江若琳一票才肯约会。弟弟人缘这么好,会否带他入行?江若琳表示一定不会,一来他才15岁,希望他能读好书做份安稳工作,怕他承受不起娱乐圈的压力,不过其弟向来喜欢电影,也想过给他当场记从头做起。笑她可以叫老板林小明安排一职?她表示不想弟弟靠关系,要他从低做起,被人骂过才会得以成长知道赚钱辛苦。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