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拍卖短裙 超过万元成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9:56  新浪娱乐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拍卖短裙超过万元成交(图)
允儿的短裙在不久前举行的明星慈善拍卖活动中以20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77万元)售出。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拍卖短裙超过万元成交(图)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的一条短裙在不久前举行的明星慈善拍卖活动中以20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77万元)售出,成为此次最热门的拍卖品。

  据悉,该慈善拍卖活动由韩国某拍卖网站举行,参与其中的少女时代、朴智星、朴泰桓等众多演艺界和体育界明星纷纷捐出了自己的物品进行拍卖。在不久前举行的第一轮拍卖中,由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捐赠的她在《说出你的愿望》MV中所穿的短裙创下了201万韩元的成交纪录,成为了第一轮拍卖中价格最高的物品。

  除了允儿的短裙以外,其他少女时代成员的捐赠物的人气同样火爆,Tiffany的体恤衫以10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917元)成交、徐贤的短裤以94万5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536元)成交,而秀英的腰带也创下了45万6000韩元(约合人民币2671元)的成交价格。此外韩国著名球星朴智星捐赠的签名足球以及韩国著名游泳选手朴智恒的泳帽也都在首轮拍卖中以不错的价格成交。

  据悉在首轮拍卖成功结束后,该拍卖网站还将于14日至18日期间举行第二轮拍卖,届时将有更多明星捐赠的物品参加拍卖。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