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珊大妈访谈:要实现梦想,永远不会太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1:35  新浪娱乐
苏珊大妈访谈:要实现梦想,永远不会太晚(图)

苏珊大妈专辑封面

苏珊大妈访谈:要实现梦想,永远不会太晚(图)

快乐的苏珊大妈,在自己家门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英国达人》选秀节目迅速窜红的苏珊-波伊尔(Susan Boyle)的首张专辑《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刚刚发行两周,便登上了Billboard榜单的冠军位置。近日,苏珊大妈接受媒体采访,表达了自己对新生活的热爱,以及对还未被发掘的草根们的鼓励。

  问:拥有关于自己生活的电视特别节目是什么感觉?

  苏珊大妈:我受宠若惊。梦想终于成真,现在生活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十分热爱。节目制作那两天,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两天,制作人奈杰尔-霍尔(Nigel Hall)为我精心打造了这期节目。

  问:在如此繁忙的生活中,你如何为自己减压?

  苏珊大妈:我会回到苏格兰的家中休息一段时间。与家人和朋友见面,在当地的商店里买东西等等。我做事总是很谨慎,这样我才能很好的掌控我走出的每一步。

  问:你怀念成名之前的生活吗?

  苏珊大妈:我仍然拥有原来的生活。我还住在相同的房子里,生活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只是旅行的时间增加了。我看到了许多以前从未见到的风景。没有什么可以怀念的,因为我仍拥有我原来的生活,只是现在更丰富多彩。

  问:你认为自己能在歌唱界红多久?

  苏珊大妈:我不希望这一切停下来!但是我并不想看得太远,而想先享受当下的一切。

  问:是否遇见过是你粉丝的美国名人?

  苏珊大妈:我遇见了多尼-奥斯蒙德(Donny Osmond)。他人非常和善,我们聊了关于脚踏实地有多么重要的话题,他还送给我很漂亮的紫色玫瑰。

  问:是否购买了一些东西呢?

  苏珊大妈:我为自己家里买了一些东西——一张红色长沙发和一些垫子。让自己的房子时刻保持整洁漂亮的状态是很重要的,能买到这些东西我感到很开心。

  问:成名最大的好处是什么?

  苏珊大妈:我很喜欢被打扮起来。当头发吹好了,妆化好了,并穿上华美的演出服时,我感觉非常好。

  问:对于还未被发现的众多“苏珊-波伊尔”你有什么话想说吗?

  苏珊大妈:我想对所有有梦的人说,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永远都不存在太老的问题,永远都不晚,梦是可以实现的!(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