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女”格里莫诠释巴赫古典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1:47  东南快报
“狼女”格里莫诠释巴赫古典情(图)

安利(中国)副总裁黄圣文和上海大剧院院长张哲共同揭幕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吴海虹 文/图)“对艺术的赞助在全球非常常见,全球热爱艺术的观众都对赞助心存感激,我认为这样的赞助还可以更多一些。”12月10日,来自法国的著名钢琴演奏家“狼女”埃莱娜·格里莫在上海说,同一时间,上海大剧院正式对外宣布,与安利雅姿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将推出精彩纷呈的“雅姿杰出女性艺术家演出系列”,奏响此次艺术合作序曲的就是12月11日在上海大剧院上演的格里莫的《巴赫之夜钢琴独奏音乐会》,这也是格里莫的首度中国公演。

  格里莫是古典乐坛钢琴中生代的核心人物。中国观众对格里莫的了解大多是通过那本畅销的《野变奏》,封面上一个摩登女郎和野狼亲密无间的照片牢牢吸引了读者的视线。上海大剧院院长张哲介绍说,“雅姿杰出女性艺术家演出系列”将长达两年共四次,每次系列活动将有不少于两种艺术类型的演出。此外,上海大剧院还将与雅姿联手,面向公众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教育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