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陕北民歌维也纳音乐会-陈俊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8:51  新浪娱乐
资料:陕北民歌维也纳音乐会-陈俊华

陈俊华

  著名青年歌唱家陈俊华1987年考入东方歌舞团任独唱演员至今,是国家一级演员。

  陈俊华是一位有才华的青年歌唱家,1984年她曾在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甘肃赛区)获一等奖,1988年参加全国第三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民族唱法二等奖,1994年在“中国音乐电视MTV大赛”以及一曲陕北民歌《泪蛋蛋》获铜奖,1998年获康佳杯电视大赛铜奖。

  陈俊华在艺术上不断追求,多年来她先后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文化部、北京电视台“综艺大观”、“旋转舞台”等栏目展示其能歌善舞的艺术才华。

  陈俊华的声音甜美、圆润、纯朴、是一位可塑性很强的演员,她不仅擅长演唱各种风格的中国民歌,同时也演唱一些抒情的通俗歌曲和外国歌曲,她在电影《怒海红尘》和台湾电视连续剧《梅花三弄》等多部影视片中演唱插曲,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陈俊华随同东方歌舞团、中国民族艺术团等出访过许多国家和地区,如美国、加拿大、俄罗斯、东南亚、南斯拉夫、保加利亚、罗马尼亚、波兰、奥地利、白俄罗斯、以及香港和澳门。所到之处,她的演唱深受海内外朋友的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