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陕北民歌维也纳音乐会-李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9:03  新浪娱乐
资料:陕北民歌维也纳音乐会-李欣

李欣

  李欣,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声乐教师,师从于中国著名声乐教育家邹文琴教授。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李欣的音质纯正,嗓音甜美,音域宽广。她把自己艺术的根深深扎在民族声乐的土壤里,同时在唱法上精心探索,将粗犷豪迈的陕西元素与科学的发声方法兼容并蓄,她的演唱情真意切,高亢明亮,穿透力强,极富艺术表现力与感染力,她对作品把握精准,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演唱风格。

  荣获首届中国西部歌手、器乐、舞蹈大赛,声乐民族类,青年专业组金奖;并获“西部歌王”光荣称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