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公开承认80后小女友 称演唱会求婚是好主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0:26  北京娱乐信报
齐秦公开承认80后小女友称演唱会求婚是好主意
齐秦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明年1月23日,齐秦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与歌迷度过他踏入歌坛25周年的“纪念日”,昨天,齐秦大方承认了自己已和80后女孩交往4年,并有结婚生子的打算。

  齐秦坦言,此前一直不肯亲口承认的原因是感觉从女朋友到结婚对象是需要一段时间过渡的。目前,两人已经相恋4年,会考虑结婚的事情了。齐秦说:“我当然希望结婚,也希望有一个家庭,我也不是偶像,我觉得挺好的。”当有记者问他是否会在演唱会上当众求婚时,齐秦大赞:“好主意!”他自称“传统的中国男人”,结婚必然会要孩子。齐秦对自己目前事业上的收获已很满足,现在觉得很重要的是:“希望有一个温暖的家庭,结婚,延续我们的后代。”

  对于过往的感情经历,齐秦也并不避讳。他称自己与王祖贤相识十几年,像家人一样。最初两人分隔两地,一个在台湾一个在香港工作,但并没有影响感情发展。在齐秦眼中,王祖贤有自己个人的世界,较少跟朋友来往,拍完戏就回家。性格也比较直,敢爱敢恨,想做的事就毫不犹豫。只是后来,王祖贤厌倦了做明星,提出想去加拿大读书、过普通人的生活。齐秦很支持王祖贤的想法,但此后两人的联系就渐渐少了。对于王祖贤削发为尼的传闻,齐秦回应:“这绝对不可能的,是谁开了个玩笑。”两人的感情在大洋的阻隔下,无疾而终。齐秦说:“在一起久了,分开总是很难过的。我跟她分开以后,大概有四五年都是一个人。”

  对于曾经创作出的那些让歌迷激动的情歌,齐秦说,可能在谈恋爱的时候,你会写一些关于恋爱的东西,可能你失恋了,也会写一些失恋的东西,想到自己的家庭,爸爸妈妈或者手足之情,会写一些内心的事情。“像我这个年纪,对世界的看法肯定跟当初是不一样的,不像以前乱冲乱撞,年轻的冲击还是有的,犯过的错误还是要有的,犯过错误要矫正自己还需要有的,这也是过程。”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