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个唱邀莫文蔚助阵 承认与80后女孩交往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齐秦将于明年1月23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温暖北京”个人演唱会,与歌迷一起回顾自己出道近30年的音乐历程。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齐秦透露将邀请莫文蔚担任表演嘉宾。日前齐秦大方坦承与80后四川女孩雅雅交往4年,并有结婚生子的打算。当被问到是否会考虑在演唱会现场求婚时,齐秦笑着表示“到时候再看吧”。

  对于即将于明年年初举行的北京个唱,齐秦充满期待地说:“我所有的歌曲北京的歌迷几乎都会唱,他们太让我感动了。在北京,我能找到家的感觉。而且越是临近春节,越有过年的气氛,这次的演唱会临近春节举行,刚好给大家拜个早年。”齐秦说:“北京演唱会将挑选30多首歌曲,既有摇滚也有民谣,还会设计不插电的环节。”提及表演嘉宾,齐秦透露已邀请了莫文蔚。

  齐秦近日在做客某网站时自曝,80后的四川妹子雅雅是自己的正牌女友。

  齐秦面露甜蜜地说:“她会在台下负责为我提词,但不会登台。”至于会不会上演现场求婚的浪漫桥段,齐秦坦言:“我不会直接表白,有点肉麻。到时候再说吧。我们交往了4年,如果没有意外,会考虑结婚。”谈及两人之间24岁的年龄差距,齐秦说:“年纪不是主要问题。家庭和公司一样,都需要经营和维护。有了小孩后,男人肯定是要成熟起来,不会总再顾着应酬。”

  聊起自己在恋爱中的浪漫举动,齐秦主动提到了王祖贤:“以前跟祖贤在一起时,她总说我不够浪漫,现在好多了。我们已经有1年多没有联系了,给她打电话一直都是留言,可能她不方便接电话,或者有男朋友了吧。”齐秦近期还在筹拍自传电视剧《狼的故事》,其中少不了他和王祖贤14年的恋情。齐秦说:“原本想找陈楚生来演我的,但他觉得没把握,我打算海选演员。至于祖贤,我会找一个跟她气质相仿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