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公告牌单曲榜中近十年昙花一现的音乐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2:30  新浪娱乐
盘点:公告牌单曲榜中近十年昙花一现的音乐人

Crazy Town的《Butterfly》

盘点:公告牌单曲榜中近十年昙花一现的音乐人

DANIEL POWTER《Bad Day》

盘点:公告牌单曲榜中近十年昙花一现的音乐人

Terror Squad的《Lean Back》

  新浪娱乐讯 在公告牌单曲榜50多年的历史中,出现过很多红极一时的流星,近日,公告牌杂志统计出了近10年来在Hot 100单曲榜中昙花一现的25位音乐人,并列出了他们当时的成名单曲。

  1.Daniel Powter《Bad Day》

  在第五季“美国偶像”大赛当中,加拿大了流星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这首《Bad Day》被用作淘汰歌手的欢送歌曲。由于被美国最红的选秀节目反复播放,《Bad Day》想不红都难,在整个2006年当中,《Bad Day》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流行音乐单曲之一。当年4月,《Bad Day》成功登顶并在Hot 100单曲榜冠军宝座停留了五周。然而,Daniel Powter的好运并没有延续下来,从那之后,他至今仍没有作品再打入过Hot 100单曲榜。

  2.Terror Squad《Lean Back》

  2004年8月,由Fat Joe领衔的东海岸饶舌组合Terror Squad凭借一首《Lean Back》成功登顶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但从此之后,除了一首《Take Me Home》曾在2004年底获得过第62名的成绩,Terror Squad在Hot 100单曲榜中再没有任何精彩的表现。

  3.Crazy Town《Butterfly》

  2001年3月,在新金属风行的年代,来自洛杉矶的说唱金属乐团“疯城”(Crazy Town)的单曲《Butterfly》在Hot 100单曲榜中连续两周获得冠军。从此之后,Crazy Town乐队再也没能“疯”起来,再也没有第二首单曲打入Hot 100单曲榜。

  4. MIMS《This Is Why I'm Hot》

  2007年3月,牙买加饶舌歌手MIMS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火”,作为新人MIMS的首支打榜单曲,这首《This Is Why I'm Hot》在Hot 100单曲榜中连续两周折桂。同年七月,MIMS的下一支单曲《Like This》在Hot 100单曲榜中仅名列第32位,已经不复年初之勇。

  5.D4L《Laffy Taffy》

  2006年1月,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说唱组合D4L《Laffy Taffy》" in January 2006, when the song peaked at No. 1. The foursome only made it to no. 72 with their next single, "Betcha Can't Do It Like Me."

  6.James Blunt《You're Beautiful》

  2006年3月,英国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的动人情歌《You're Beautiful》不仅征服了英伦三岛,而且也成功打动了美国的乐迷。可以,美国乐迷抛弃他的速度似乎同当时接受他的时候一样快。James Blunt此后的单曲《Goodbye My Lover》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仅获得了第66名的成绩。

  7.Gnarls Barkley《Crazy》

  2006年,由制作人Dangermouse和Cee-Lo组成的纳尔斯-巴克利组合(Gnarls Barkley)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一炮走红,他们的热门单曲《Crazy》在英美两国都得到了乐迷们近乎疯狂的追捧。但从2006年6月获得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亚军之后,Gnarls Barkley此后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仅为第88位。

  8.Blu Cantrell《Hit 'Em Up Style (Oops!)》

  2001年7月,R&B女歌手Blu Cantrell的单曲《Hit 'Em Up Style (Oops!)》曾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获得亚军的好成绩,可惜,从这次之后,Blu Cantrell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仅为第70名(2003年的单曲《Breathe》。

  9.Bo Bice《Inside Your Heaven》

  在当年的美国偶像大赛中,以摇滚歌曲作为主打的男歌手Bo Bice凭借这首《Inside Your Heaven》捕获了很多“美国偶像”观众的心。2005年7月,这首《Inside Your Heaven》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获得亚军。随着此后一届又一届美国偶像的举办,Bo Bice渐渐开始不被人关注了。此后,他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仅为第56位,由2006年5月的单曲《The Real Thing》创造。

  10.Dream《He Loves U Not》

  2000年12月,一支名叫“Dream”的女子流行组合凭借这首《He Loves U Not》像做梦一样获得了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亚军,可惜,她们的好梦仅此一次,2001年夏天,她们的下一首打榜单曲《This Is Me》只获得了第39名的成绩。

  11.J-Kwon《Tipsy》

  2004年4月,美国南方说唱歌手J-Kwon的单曲《Tipsy》一举获得了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亚军,从此之后,J-Kwon在Hot 100单曲榜中再也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仅有的亮点是他客串参与的Bow Wow的单曲《Fresh Azimiz》在两年后获得了Hot 100单曲榜第23名。 

  12.Cassie《Me & U》

  2006年7月,由吹牛老爹的Bad Boy厂牌力捧的R&B新人Cassie依靠一首《Me & U》获得了Hot 100单曲榜的季军。此后,她的另一首单曲《Long Way 2 Go》的最好成绩仅为第97位。从《Long Way 2 Go》之后,Cassie至今还没有新单曲上榜。

  13.Lou Bega《Mambo No. 5 (A Little Bit Of)》

  1999年11月,生于德国的拉丁音乐人Lou Bega的这首《Mambo No. 5 (A Little Bit Of)》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不仅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还连续数周在榜单前列徘徊。但在这之后,Lou Bega在Hot 100单曲榜中再也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Tricky, Tricky》在2000年2月仅在Hot 100单曲榜中名列第74位。

  14.Lil Romeo《My Baby》

  2001年6月,不满12岁的说唱歌手Lil Romeo这首《My Baby》同样曾在Hot 100单曲榜中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在这之后,Lil Romeo没有任何一首单曲入围Hot 100单曲榜。

  15.Lumidee《Never Leave You - Uh Ooh,Uh Oooh!》

  2003年8月,纽约R&B女歌手Lumidee在她首张专辑《几乎成名》里面这首处子单曲中唱着“绝不离开你”,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Never Leave You - Uh Ooh,Uh Oooh!》攀升到了第三名的位置。而在这首季军单曲之后,Lumidee仅在07年有一首与Tony Sunshine合作的单曲《She's Like the Wind》打入过Hot 100单曲榜(第43名),此后,她再无作品上榜。

  16.Hinder《Lips of an Angel》

  凭借这首《Lips of an Angel》,Hinder乐队在2006年的10月份获得了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季军。第二年五月,Hinder本想借新单曲《Better Than Me》再创佳绩,可是,这首《Better Than Me》并没有创造更好的成绩,令人失望的只获得了第31的成绩。

  17.Kevin Lyttle Ft Spragga Benz《Turn Me On》

  2004年8月,在牙买加DJ Spragga Benz的帮助下,来自加勒比地区圣文森特岛的歌手Kevin Lyttle的这首《Turn Me On》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获得了第四名的佳绩,而在当年,Lyttle的个人处子专辑《Kevin Lyttle》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中也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但是,在《Turn Me On》之后,Kevin Lyttle就彻底告别了Hot 100单曲榜。

  18.Youngbloodz/Lil Jon《Damn!》

  2003年11月,美国南方说唱组合Youngbloodz与Lil Jon合作的单曲《Damn!》在Hot 100单曲榜中升至榜单第四位,此后,他们的最好成绩仅为Hot 100单曲榜第81位(由单曲《Presidential》在2005年11月创造)。

  19.Fort Minor Ft Holly Brook《Where'd You Go》

  2006年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成员Mike Shinoda组建了他的玩票乐队Fort Minor,当年6月,Fort Minor的单曲《Where'd You Go》在Hot 100单曲榜中获得亚军。但在三个月之后,Fort Minor的乐队的下一首打榜单曲《Remember the Name》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仅为第66位。

  20.Samantha Mumba《Gotta Tell You》

  2000年12月,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流行女歌手Samantha Mumba的单曲《Gotta Tell You》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从此之后,Samantha Mumba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成绩便大不如前,之后打榜成绩最好的单曲《Baby, Come Over (This Is Our Night)》也仅排在Hot 100单曲榜的第49位。

  21.Cassidy Ft R.Kelly《Hotel》

  2004年3月,由Cassidy与R.kelly合作的这首《Hotel》在Hot 100单曲榜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在此之后,Cassidy再也没有打入过Hot 100单曲榜的Top 30,只有一首《My Drink N' My 2 Step》在三年后冲到了榜单的第33位。

  22.Macy Gray《I Try》

  2000年5月,嗓音沙哑的黑人天后梅西-格雷(Macy Gray)的这首《I Try》令人过耳难忘,在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出色的单曲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Macy Gray从那之后再也没有作品进入过Hot 100单曲榜榜单。

  23.The Calling《Wherever You Will Go》

  2002年3月,来自洛杉矶的流行摇滚乐团The Calling的主打单曲《Wherever You Will Go》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名列第五位,创造了他们组建以来的最好成绩。同样,从此之后,我们再也没在Hot 100单曲榜中见过他们的身影。

  24.Vanessa Carlton《A Thousand Miles》

  2002年5月,年轻的女唱作人Vanessa Carlton依靠一首动人的钢琴情歌《A Thousand Miles》在Hot 100单曲榜中名列第五。五年之后,她凭借另一首单曲《A Thousand Miles》重返Hot 100单曲榜,可今时已不同往日,作为Carlton的主打单曲,《A Thousand Miles》才刚刚勉强冲进了Hot 100单曲榜的前30。

  25.Ruff Endz《No More》

  2000年9月,来自美国巴尔迪莫的R&B组合Ruff Endz的单曲《No More》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名列第五位,但从此之后他们再也没进过Hot 100单曲榜的前40。2002年6月,Ruff Endz的单曲《Someone to Love You》仅名列第49位。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