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下月工体办个唱 要给大家拜早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5: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临近春节在北京举办演唱会,齐秦要跟歌迷一起“齐贺新春”。

  昨天台湾歌手齐秦到京宣布,将于下个月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与歌迷一起度过他踏入歌坛黄金25周年的“纪念日”。之所以选择这个临近春节的日期,齐秦说要在舞台上给北京的观众拜个早年。

  齐秦来北京开过很多次个唱了,基本上每次都是冬天,齐秦至今记得1991年自己第一次在北京开个唱时的情景。“我记得当时很多朋友骑着脚踏车来看我的演唱会,然后再骑回去,还下着雪。”齐秦说。

  今年选择在快要过年的时候再回工体放歌,齐秦表示气氛应该很不同,因为越来越有过年的气氛了,他就在舞台上给大家拜个早年,让大家在这一年快要过去的时候,有一个难忘的回忆。

  据记者了解,虽然姐姐齐豫由于档期原因不能前来,不过齐秦已经邀请了莫文蔚,俩人会对唱一首情歌。另外景岗山袁惟仁等圈内好友也都会到场同乐。

  “123齐贺新春”2010年齐秦北京个人演唱会时间:2010年1月23日19:30,农历腊月初九,周六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