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女儿可以完全依靠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0:38  新浪娱乐
惠特尼-休斯顿:女儿可以完全依靠我(图)

重出江湖的惠特尼-休斯顿登上某杂志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昔日的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在某杂志的一份采访中表示,拉扯大一个16岁的女儿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不管怎么说,即使芭比-克里斯蒂娜(Bobbi Kristina)借了母亲的衣服不归还,惠特尼也保证她将永远站在女儿这一边。

  “如果她生气了,我允许她说‘该死的,今天真失败!’”。这是惠特尼-休斯顿在某杂志一月刊封面上的原话。“当出现分歧时,我们会坐在一起交流,但我们的关系一直很融洽。我希望她能依靠我来试着明白她正经历的一切。没有惩罚、没有指责,不会有任何事情会让她觉得自己不能信赖我。”

  在惠特尼与克里斯蒂娜父亲鲍比-布朗(Bobby Brown)离婚期间,芭比也给与了母亲同样无条件的关爱。惠特尼表示,女儿曾说过,布朗向她吐口水也是不对的。

  随着惠特尼重返音乐事业,母女俩一起合作宣传了惠特尼的新专辑《I Look to You》。这张专辑从8月份发售以来总共卖出了83万1000份。

  在经历了如此多的黑暗之后,46岁的惠特尼-休斯顿将再次拥抱光明。“克里斯蒂娜总是借我的衣服穿。我并不在意,但她会拿了东西不还!”昔日的天后说。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