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室奈美惠宣布明年巡回个唱开足73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2:27  新浪娱乐
安室奈美惠宣布明年巡回个唱开足73场

安室奈美惠(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星安室奈美惠宣布明年的巡回个唱开足73场,其新专辑近日发行更与《机动战士高达》大玩crossover(混搭),跟男主角“阿宝”合演MV。

  安室奈美惠气势如虹,她已落实明年的巡回唱于明年4月开锣,届时将利用半年时间举行共73场演出,预料或再加场及增加海外场次,而其全新大碟,继早前大碟,歌曲《FAST CAR》的MV曝光后,另一新歌《Defend Love》的MV更花了两个月时间制作,为庆祝《高达》诞生30周年,安室这次走入动画世界,不仅与男主角“阿宝”有对手戏,更有她驾驶“粉红色爱美号”的对战场面,该MV会收录在新碟豪华版的DVD内。

  另一方面,由女性杂志《VOCE》读者票选的“年度女性”,安室排行第五位,冠军却由吉田荣作太太平子理沙胜出,而黑木美沙、北川景子、绫濑遥及Lady GaGa等也有入围。(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