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咕汇周杰伦女友决战 侯佩岑蔡依林江语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7:24  新浪娱乐
咪咕汇周杰伦女友决战侯佩岑蔡依林江语晨

周杰伦与蔡依林曾双双亮相颁奖礼

  第四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盛典“无线音乐咪咕汇”将于2009年12月20日晚上7:30火爆登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适逢盛典,绯闻必出。每逢大型颁奖典礼,媒体们都会拖着长长的镜头挖一些有卖点的新闻,明星们则更加不会放过这个免费炒作的机会,想尽办法让自己成为焦点。

  本届“咪咕汇”上,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周董周杰伦有望神秘现身,抛开周董即将捧回什么奖项不说,单提提他是否将狭路相逢曾经的几任绯闻女友。

  侯佩岑——本届“咪咕汇”热门主持人之一,如果有可能,二人会在领奖台上再次重逢。对于平淡分手的二人,不知道四目相对时,谁会更尴尬?

  据悉,舞后蔡依林休整之后,将出席本届“咪咕汇”,天王舞后舞台上相见的机会恐怕是甚少了,但不知台下碰面会不会自然打招呼,亦或是各自抬高身份,互不理睬?

  近日,周杰伦与江语晨的酒店照被大肆曝光,就此,江语晨荣升为新一任“杰女友”。不知喜欢提携新人的周董,会不会将计就计携“女友”江语晨共同亮相,既提高“女友”人气,又巩固自己的被关注度,何乐而不为呢?(来源:12530 文/张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