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ABYVOX3泰国成员首先确定 为最高学府高材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9: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KONA M&E公司、北京华谊兄弟音乐发展有限公司,以及韩国DR INTERNATIONAL公司三家公司联合主办的BABYVOX3代组合中国成员选拔记者发布会将于12月17日(周四)下午14:30于驻京韩国文化院举行。

  该组合将由三名韩国成员,一名泰国成员及一名中国成员组成。据悉,泰国成员已经通过本年度夏天两个月的时间,在泰国曼谷通过4000:1的比例公开选拔出来。听说,泰国选手是一位实力派唱将,曾经有过出演音乐剧和拍摄mv的经历,最令人瞩目的是,泰国成员现就读于泰国最高学府朱大,是有一位品学兼优的高材生。该泰国成员为中泰混血,曾经赴美国留学,在泰国也参加过不少歌唱比赛,得过不少奖项。泰国成员选出后,引起了泰国当地媒体的关注,泰国的商家们也纷纷联络DR公司,准备邀请其做商业代言。

  韩国目前经过一年多的练习生培训,已经选出了八位候选成员。在八名成员中,将有三位成为最终BABYVOX3组合成员,17日其中的5名韩国候选成员将亲临北京记者发布会现场,并将现场表演她们准备的节目。 

  发布会上,主办方三家公司代表将现场回答记者们提出的有关此跨国亚洲女生组合BABYVOX3的各种问题。

  中国成员将通过网络选拔和面试最终产生,点击此处进入网络报名地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