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将在北展剧场唱响 第一场门票已售九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明年1月2日、3日,陶吉吉将在北展剧场唱响“上太空说”演唱会。据悉,第一场门票已经售出九成,第二场也于本周一提前开票。

  本月31日在深圳完成跨年演出后,陶吉吉才能赶到北京,而此时距离北展个唱仅有一天时间。不过长期在大场地举办演唱会的陶吉吉对于小场地的驾驭游刃有余,他表示,虽然准备时间很短,但绝不会影响到自己的表现。陶吉吉将在这次演出中演唱近30多首歌曲,不但要唱他2009年最新专辑《69乐章》中的新歌,还会将《小镇姑娘》、《爱我还是他》等经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一网打尽,此外,还有美国《加州旅馆》等欧美摇滚名曲。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截至本周,1月2日的演唱会门票已售出九成,第二场的售票系统也已于本周一提前开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