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女将出席新人盛典 选秀歌手事业突破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1:06  新浪娱乐
新快女将出席新人盛典选秀歌手事业突破大(图)

“新超女”郁可唯

新快女将出席新人盛典选秀歌手事业突破大(图)

“新超女”喻佳丽

新快女将出席新人盛典选秀歌手事业突破大(图)

话题女王曾轶可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笔者从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组委会获悉,今年快女的全国十强选手将出现在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舞台上。至于是领奖还是表演嘉宾,该工作人员为给予正面回应。但快女如此大规模登上以表彰新人为主题的新人盛典,却引起媒体的关注。上周曾有媒体分析,虽然09年的华语乐坛新人不多,但陈楚生,王啸坤、李宇春周笔畅等从“选秀歌手”在事业上都取得了很大的突破。

  09年的华语新人受到唱片市场低迷的大趋势影响,除了后程发力的快乐女生捧红了几位实力新人外,大多数唱片公司都没有能够推出自己的新人歌手。继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成为台湾乐坛最有力的新人推手后,内地的各种选秀比赛也正有望成为华语乐坛新人的主要的输送力量。张靓颖、李宇春、周笔畅,以及陈楚生等都是这类选秀节目的典型代表。张靓颖签约香港环球,李宇春签约滚石,曾轶可高晓松主动提携等,坊间甚至还传出李宇春的商演价格在内地数一数二,这些事件都试图在证明选秀这一形式并非百害无利。 

  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快女是一个不可回避的话题,江映蓉郁可唯,曾轶可等人都分别代表了如今华语乐坛的审美趋势和受众趋势。第二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组委会对这些选秀歌手并无排斥,他们对今年快女的不少选手也都印象深刻,在中生代歌手逐渐转向影视发展的乐坛趋势下,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对这批依然存有梦想的选秀歌手进行表彰并非无奈之举,他们在今后的华语乐坛将成为一股新生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