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野丽莎个唱要用百万元钢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3:49  扬子晚报

  今年的圣诞节12月25日当天,“五矿地产六十年相约·小野丽莎南京圣诞音乐会”将在南京人民大会堂精彩上演,这是这位“波萨诺瓦女王”首次踏上南京的舞台。

  小野唱歌老公伴奏

  小野丽莎演唱会舞台很简单,但对现场乐器的要求却很苛刻,开出的乐器清单上全是世界顶级品牌:一支低音萨克斯就要20多万元,这回她又多了个“琴伴”,那就是她的丈夫,而他钦点的钢琴就是“9寸斯坦威”,价值150万元。这让南京主办方有点为难,因为南京仅有四台150万的斯坦威钢琴,恰逢年底演出旺季,这几台琴“档期”紧张,于是只好跟小野丽莎商量,如果最后租借不成将改成价值百万的“九尺雅马哈”。

  一顿饭能吃上三小时

  “在我的小岛,人们都很舒服,在我的小岛,人们什么也没做,仿佛不需要为明天打算,悠闲的生活。”这是小野丽莎的《左岸香颂》专辑里的一句歌词。悠闲成为小野丽莎的音乐标签,也成为她的生活标签,她说,其实在生活中只要有时间,她可以慢条斯理地吃一顿饭超过3个小时。小野丽莎自己也说:“我自己的个性,其实基本上属于比较平和的。过悠闲的、让自己慢下来的生活,是我的歌最终要传达的生活态度,我觉得这样的生活态度非常好。”而这也是为什么她的波萨诺瓦音乐可以慵懒舒适到沁入人心的原因吧。

  纪念票套低调推出

  11月29日广州演出观众爆满、临时加演一场,12月5日北京登台一票难求……此次中国巡演,小野丽莎一再创造岁末演出扎堆情况下的票房奇迹,这股抢票热也刮到了南京。昨天,小野丽莎南京音乐会主办方宣布“目前580元以下的票已全部售空,VIP票仅剩少量余票,780元和980元价位的门票正受到歌迷争抢”。面对热情的南京歌迷,小野丽莎也和主办方商量、共同推出了纪念票套,即日起购买门票可获得专享礼物,包括小野丽莎南京圣诞音乐会纪念年历两张、“冈本”安全套一个,以及一张精美的小野丽莎音乐会邀请卡。部分歌迷还有可能受邀参加音乐会前的圣诞酒会。“听小野丽莎,玩的就是情调。”主办方说。    本报记者 张 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