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与华谊音乐3年约满 不续约自立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9: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与华谊音乐3年合约期满后,歌手杨坤没有选择续约,也没有如传闻所说跳槽到成龙麾下,而是选择自立门户。昨天,杨坤在新公司朝代传媒举办小型记者会,透露明年除了要发行3张专辑之外,还将正式进军大银幕。

  朝代传媒位于国贸商圈一栋写字楼内,是杨坤和3位朋友合作创立的,杨坤是公司的股东也是目前唯一的艺人。

  昨天的记者会非常简单。杨坤说:“今天只是宣布我入主朝代的消息,接下来公司还会有一系列的大动作。明年会是特别忙碌的一年,我计划做一系列资助贫困失学儿童以及心理建设的公益活动,还将陆续推出3张专辑,举办巡回演出。更重要的是,我要启动电影事业了。”

  杨坤此前曾说由于唱片行业不景气,他希望能够保持两年发一张专辑的速度,让大家知道他一直在坚持做音乐。如今打算一年发行3张唱片,杨坤坦言:“我有一阵子的确挺失望的,现在已经找回了做音乐的信心。明年1月份的专辑保证会让大家刮目相看。”

  至于拍电影打算尝试什么类型的角色,杨坤想了想说:“还是话少一点的吧。”此外,杨坤表示很期待能与老东家华谊兄弟在电影方面有合作的机会。

  谈及婚姻问题,杨坤笑言:“我有结婚的想法,但是也不能随便找个人凑合,这件事急不来,现在又要忙着自己的公司,更没时间了。两个人在一起是挺好的事,不过我这种独惯了的人真没有办法想像跟另一个人相处很久。”

  杨坤曾患上抑郁症。与那段时期相比,现在的他特别健谈:“我找到特别好的方式去调节,有话都憋在心里就完蛋了,所以我现在是有什么说什么,跟个话痨似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