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咕明星学院即将开播 15学员为保学籍奋力一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3: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晚21:15,本年度中国乐坛的最后一项盛事、万千歌迷翘首以待的《咪咕明星学院》将在东方卫视首播,而观众也将会惊喜地发现:第一期节目就将直接进入高潮,首轮即开始了卡位保位战。最终杀出重围的15强选手和在评审中失利的三名不速之客间将展开一场激烈的复仇赛。

  《咪咕明星学院》颠覆了以往所有选秀节目,在有了以下看点的同时也让很多观众产生了不少的疑问:

  一、没有海选,节目会好看吗?

  海选是培养铁杆粉丝和忠实观众的重要步骤,甚至成为一些选秀节目拉高收视率屡试不爽的法宝,但咪咕明星学院敢于弃播海选,就是因为这一档节目的最终目的是要选拔歌坛实力唱将,并不以收视率为首要考量;

  二、节目中会有“绵阳音”学员吗?

  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学院中学员的专业性,每位选手都可以代表目前中国流行乐坛新人的最高水准,没有恶炒的话题选手,但有绝对优质的实力偶像;

  三、节目中有毒舌评委吗?

  答案同样是否定的,虽然节目尚未播出,不过几乎可以确定的是:咪咕明星学院没有毒舌评委,只有严厉老师。老师与评委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者的目的不在于自己的出名,而是为了学生青出于蓝。

  打消了以上疑虑,《咪咕明星学院》就有的看了:从第一阶段报名的数万名选手中,经过初选、200进80、80进50的多轮选拔,优胜劣汰,最终杀出重围的15强选手,和在评审中失利的三名不速之客间将展开一场激烈的复仇赛。

  据咪咕明星学院方透露,已经入学集训的第一批15强学员,均通过甄选推荐、网络人气排名、专家评委当面选拔等层层考验才得到学籍,个个都是精兵强将。三名踢馆选手则将以“插班生”的身份分别在15强学员中选出一名捉对拼杀。比赛中被淘汰的队员将暂别“咪咕明星学院”,重新回到网上继续人气赛;而获胜一方会留在学院开始魔鬼集训,等待下一轮“考试”。

  节目现场的评委阵容如下:三位专业评审:朱桦高晓松袁惟仁;五十位媒体、唱片公司等大众评委,每位学员表演后现场统计得分总和,总分低于对方者直接出局。对于历经千辛万苦才获得入学资格的第一批学员来说,这是相当残酷的法则。但从另一个角度讲,要将这些人打败,取而代之,又需要多么大的勇气,有多么雄厚的实力,多么不凡的才能呢?

  首轮迎战的15名学员,不少都是发行过单曲唱片,有着丰富舞台经验,夺取过国内外各种艺术比赛大奖,甚至是参与一线明星唱片制作的职业音乐人。能够给这些人做评审,甚至是给他们指点迷津的人,本身就要有不凡的音乐才能,很高的艺术成就,以及极佳的专业声誉。正因如此,谁才有资格成为明星学员的老师,也成了一大看点。

  由于《咪咕明星学院》不是选秀节目而是明星养成实录,除了学员考核规则是即定的,一切输赢结果均不在任何人的掌控之中。这种真实性对节目后期的影响无法预料。已经对各类选秀节目的暗箱操作长出敏感神经的观众们会不会对咪咕选拔的真实性买账,正成为《咪咕明星学院》的又一个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