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朗重庆现身尽显疲惫 应对媒体玩快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4:3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昨日,提前来到山城的郎朗并没有闲着,精神十足地来到某楼盘,给千挑万选出来的100名重庆琴童进行指导。而面对高强度工作带来的全身疲惫,郎朗只回答了3个问题就结束了音乐会发布会。

  郎爸高调推郎妈

  自从成名以来,郎朗的大多数事务都是由郎爸亲手操办,当出席很多大小场合的时候,他享受的几乎是跟儿子一样的明星待遇。昨日,在郎朗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上,郎爸同样作为重要角色一起出现在了媒体面前,深色风衣、酷酷的墨镜,和儿子比起来,郎爸同样也谋杀了大量的菲林。

  发布会刚开始,主持人希望郎爸能够给现场的家长讲一讲育儿心得。出乎意料的是,这次郎爸并没有拿着话筒滔滔不绝,他表示:“每次出席媒体见面会,大家都认为郎朗背后的英雄是郎爸,其实这不全面,我今天要说的是,其实郎爸后面有一个人才是最大的英雄,她就是郎妈。”说话间,郎爸大手一挥,指向台下第一排的一位女士,“我今天也把她介绍给大家,因为郎朗的成功,是我们当爸妈共同培养的结果,我不能贪功。”

  话音刚落,在掌声中,那位女士有些腼腆地站了起来,一头波浪卷发的她,穿着大气,显得非常的优雅、有风度。不过面对如此大场面,郎妈没有慌张,而是很沉着地转过身,向大家挥了挥手。

  只回答三个问题

  记者发现进场时,郎朗虽然精神不错,但是坐下后不久,脸上还是显出一些疲惫来,时不时地使劲眨巴着眼睛,像要睡觉的样子。就在主持人一一介绍来宾的当口,只见郎朗麻利地从包里摸出一小瓶眼药水,熟练地往他那双大大的眼睛里滴,然后又迅速收起药水放进包里,振了振精神,继续自己的音乐发布会。

  接过话筒,记者开口就问:“刚才点眼药水是眼睛生病了还是没休息好的缘故呢?”对于记者抓住的小细节,郎朗没有回避。不过他反复强调:“我的眼睛没有生病,用眼药水是因为我的隐形眼镜有点干燥,可能是现场开了空调人又比较多的缘故吧。”虽然否认眼睛生病,但是郎朗也承认自己每天的工作量确实好大,几乎都是空中飞人了,世界各地到处跑,“这样下来人确实会非常累,但我把这看成是自己的旅行,可以结交很多的朋友、认识大量音乐家,这也是我充电的过程。”

  与前两次来重庆不同的是,昨日的见面会上,郎朗可能是确实有些困倦的缘故,当几十位记者刚提出3个问题,他就主动要求结束了,给出的理由是:“不想让100位跟他交流演奏的琴童等得太久。”话音刚落,他便起身离去。

  与琴童见面现场,郎朗语重心长地告诉小琴童:“弹奏钢琴一定要身体松弛,特别是到重音的时候,千万不要像头熊一样去砸钢琴,一定要让自己的情绪自然流露。”

  昨日,郎朗现场指点重庆小琴童。本报记者 高科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