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越云内地个唱处女秀 唱尽三十年全部经典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4:38  新浪娱乐
潘越云内地个唱处女秀唱尽三十年全部经典曲目

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三十年的乐坛经历,已至潘越云的每一首歌曲都有着不同的味道与情感,这些丰富细腻的情感注入,使得她那些经典情歌经久不衰。众所周知潘越云一直以黑色服装自好,而此次造访京城却以一身白色晚装亮相发布会现场,惹得“长枪短炮”一阵狂拍,也不由得让媒体猜测,明年潘越云会以什么样的惊艳造型讨好京城歌迷。阿潘是华语音乐时代的见证者,从早年加盟滚石唱片到如今入主大国文化,她诠释了一首又一首不朽的经典歌曲,如《野百合也有春天》、《爱的箴言》、《梦田》等等。前不久于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编纂的《台湾流行音乐200最佳专辑》里她与罗大佑分列男女冠军囊括最多殊荣,是尊崇荣耀最多的台湾女歌手。

  在这场名为“潘越云 歌者三十”的演唱会上,阿潘将为京城歌迷奉上三十年来的经典歌曲。作为一名歌者她无疑是感性的,但这样才更容易将自己最真实的情感通过歌声传递给每位用心去倾听的人。但相比其他歌手,阿潘的音乐之路倒是淡泊了许多,那些如“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等奖项她早已拥有过,但从未成为她的炫耀品。现如今的阿潘只想唱好歌,只想用歌声传递着她那作为女人的全部情感。

  此次北京演唱会,潘越云将上演属于自己的妩媚摩登。从演唱会海报中我们能够看到由天王御用造型师陈孙华亲自为其设计的夸张且不失优雅的黑色小礼服造型,而紫色的百合花萦绕腰间更是有着某种非凡的意义。有消息称,这场“潘越云 歌者三十”演唱会当中有一套演出服是阿潘亲自设计,她会将日常生活当中感触到的某些时尚元素运用到演出服当中。至于灯光舞美方面,则会已炫酷、摩登的灯光效果为京城的歌迷营造一种神秘的氛围。

  潘越云出道三十年,首次在内地开演唱会,一定会让喜欢阿潘的歌迷倍感惊喜。仿佛阿潘和歌迷都要将这三十年来的情感,一个晚上倾诉殆尽。被问及演唱会的某些细节时,阿潘和主办方都不愿过多透露,只是告诉大家“在演唱会当中大家一定会看到一个不一不一样的潘越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