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塑新歌深受歌迷喜爱 乐队投入新专辑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5:31  新浪娱乐
重塑新歌深受歌迷喜爱乐队投入新专辑创作

重塑演出中

重塑新歌深受歌迷喜爱乐队投入新专辑创作

重塑雕像的权利新版宣传照

  新浪摇滚讯 今年2月,“重塑雕像的权利”的第二张唱片《WATCH OUT!CLIMATE HAS CHANGED,FAT MUM RISES…》由摩登天空推出,近日又有新作品问世,并于12月初在北京、上海、武汉三地的专场演出中首次表演了新作品。

  作为此次演出的重头戏,首演的新作品吸引了大量的歌迷并深受现场歌迷的喜爱。较之以前的作品,新歌在结构上有了变化,一首更为凌厉的快歌、一首偏向温情的慢歌。对此,主唱华东谈到,“新的单曲从结构上不同于我们以往的作品。‘Viva Murder’这首歌我们想做得更加硬朗一些,节奏、律动感更强。现场加入了键盘、打击乐的点缀,整个声部听起来更为丰富。另外一首较慢的歌,其实并不能代表我们的音乐形式要有改变,这只是一个现场的片段,给观众一个情绪,从性质上也许更像一个‘Intro’。新专辑的方向现在还无法确认,我们会做出更多的尝试。”

  接下来,乐队会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新歌的排练中,而新专辑的制作也会提上日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