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咕汇”星光闪耀为你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7:17  21世纪经济报道

  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从整个音乐价值链角度,起到了对唱片公司、艺人、媒体、受众的积极影响,凸显了运营商的导向作用。正因为它的特殊地位,很多明星都喜欢跟中国移动合作,不仅通过点击下载能给明星带来非常可观的收入,而且从中显现的人气也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

  每年的音乐盛典都是一场华丽的盛会,2009年的“咪咕汇”更因为其颇具创意的网络直播方式让明星和音乐爱好者有了更紧密的互动,明星们面对的不再是看台下几千、几万名观众,而是通过四通八达的网络和全国的网民,甚至全世界的歌迷们进行交流,他们的现场表演将是为每一个关注他们的人而进行。

  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榜单设置一直秉承以全年全网彩铃、振铃、全曲合计下载量作为唯一依据进行评定。2009年设置歌曲类奖项7个(包括“无线音乐最畅销对唱/劲舞/电音金曲”、“无线音乐最畅销十大首发金曲”等),歌手类奖项14个(包括“无线音乐最具潜力新人”、“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男歌手/女歌手/组合”等)。网民呼声很高的王力宏、潘玮柏、陈楚生、SHE、蔡依琳、莫文蔚、李宇春有望折桂。届时,网民只需登录www.miguhui.net,这些获奖明星们将悉数登上领奖台,为亿万网民带来一个音乐饕餮之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