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太音乐榜新人颁奖变身“生命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8:12  新浪娱乐
亚太音乐榜新人颁奖变身“生命音乐剧”

全景舞台图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挖掘、扶持乐坛新人的亚太音乐榜新锐歌手音乐盛典年度颁奖典礼,即将于12月20日在亚太地区最大的水景剧场北京天龙源水景大剧场揭开帷幕。

  不同以往,今年的“宛若新生”音乐盛典颠覆了传统颁奖典礼的“形式化”套路,剧场中唯美的温泉水景、圆润晶莹的冰场、炫目的灯光舞台以及LED大屏幕,都将配合新锐歌手、舞者的倾情表演,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而整个颁奖典礼,都被设计为一台美轮美奂的“生命音乐剧”。

  在孕育着生命的蓝色汪洋中,整台音乐盛典将会分为4大段落演绎生命从新生到绽放的过程。每个获奖和表演的歌手作品都会被有机的融合到音乐剧当中,他们都会是这场音乐剧中的一个角色。

  亚太音乐榜总负责人金莉接受采访时表示,亚太音乐榜一直希望除了借颁奖让新人获得更多的关注和肯定之外,更希望借助音乐典礼本身让乐坛新人更多的了解整个音乐行业甚至人生的道理,所以,每年的亚太音乐榜新锐歌手颁奖都会是对新人一次人生的历练。

  而亚太音乐榜创意策划人刘星宇则在盛典环节中为获奖新人特别设置了十个通往成功的“关卡”。此次的宛若新生的生命音乐剧,不仅以全新的模式带来挑战和新鲜感,又带有一丝“禅机”的寓意,希望借此可以让乐坛新人领会到音乐的真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去思考人生和规划未来的艺术生涯,从而获得更大的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