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胡彦斌户外演唱 张芸京送冰淇淋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4:47  新浪娱乐
王心凌胡彦斌户外演唱张芸京送冰淇淋助阵(图)

胡彦斌和王心凌合办圣诞小型演唱会

王心凌胡彦斌户外演唱张芸京送冰淇淋助阵(图)

胡彦斌王心凌牵手合唱

王心凌胡彦斌户外演唱张芸京送冰淇淋助阵(图)

王心凌暖暖包不离手

王心凌胡彦斌户外演唱张芸京送冰淇淋助阵(图)

张芸京送来冷冰冰的圣诞冰淇淋

  新浪娱乐讯 昨天(12月18日)在台币,胡彦斌和同门王心凌在台北车站前广场合办圣诞小型演唱会。因户外只有10度的低温冷雨天气下,两人冷得直打哆嗦。偏偏来宾张芸京送来冰淇淋助阵,3人发抖共吃,幸好有歌迷的无限热情化解了他们的寒意。

  胡彦斌自嘲没肉可露

  王心凌和胡彦斌前后推出新专辑,昨晚在户外举行音乐会,10度低温加上绵绵细雨,王心凌原本只穿短裙,冷到直打哆嗦,临时请造型师加上内搭裤御寒。而胡彦斌幸福多了,穿上厚外套配围巾,啵有圣诞的冬天氛围。

  身为女明星真难为,王心凌被问起此事时,还俏皮捏了捏胡彦斌发泄心里的不平衡,她嘟着嘴说:“很气人,男生都可以穿这么多。”而胡彦斌回说:“没有办法,我又没有身材可露。”

  王心凌缠6个暖暖包

  上台前,王心凌冷到全身缩着颤抖,工作人员送上暖暖包,她二话不说在背上塞2个、口袋装2个、肚子也包1个,再1个就在手上握着,还从头到尾握着不放,撑到上台最后一刻,才被迫取下暖暖包。

  上台后,嘉宾张芸京前来助阵,却带来冷冰冰的“圣诞冰淇淋”,把胡彦斌和王心凌吓傻眼。胡彦斌惊慌失措地说:“等一下会不会‘锁喉’啊!”王心凌则大叫说:“我快变‘急冻人’了啦!”有种被恶整的感觉。

  幸好在有大群热情的歌迷不住欢呼,让他们在冷风中感到一股股暖流。王心凌与胡彦斌合唱《NANANA》时,被胡彦斌一把牵住手,还赞她“手好暖”。王心凌笑:“那是因为我上台前一直握着暖暖包啊。”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