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当女友面与舒淇亲热 隔11年踏红馆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8:24  新浪娱乐
郑伊健当女友面与舒淇亲热隔11年踏红馆受欢迎

郑伊健与舒淇台上亲密

郑伊健当女友面与舒淇亲热隔11年踏红馆受欢迎

郑伊健事隔十一年再踏红馆依然受欢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事隔十一年,前晚再于红馆举行一连两场的“郑伊健友情岁月09演唱会”,除了其父母及女友蒙嘉慧捧场外,到场欣赏的圈中人还有古巨基蔡卓妍、蔡一杰、蔡一智夫妇、钱嘉乐、车婉婉及林晓峰等,而郑伊健的中、小学同学和训练班同学也有到场。当晚郑伊健请来好友陈小春舒淇任特别嘉宾,而林晓峰太太康子妮就担任和音。

  面向女友唱情歌

  开秀时郑伊健以连串快歌打头阵,其后便和陈小春合唱《战无不胜》,现场观众欢呼声不绝,气氛热烈。期间郑伊健问观众有否遗忘他?有否观众从未听过他的歌?当见到有观众举手,他即笑道:“真有啊?不怕,我今晚会唱好多情歌勾起大家回忆……转眼十几年了,要换(画)的都换了,有没有换了十几次呀?”台下即有人大呼道:“我没换,你就换了好多次。”之后郑伊健更当着女友面前,与专诚前来为他合唱《情路狂奔》一曲担任特别嘉宾的舒淇公开亲热,郑伊健不但紧紧揽着舒淇,更轻吻她的嘴唇,不过之后独唱《同一秒》时,他就刻意面向女友所在位置唱歌,似在哄回女友。

  缅怀师父罗文

  得到众多好友到场支持,郑伊健开心表示此次演唱会取名“友情岁月”实在取得贴切,他更不忘献唱师父罗文名曲《前程锦绣》以作缅怀。当演唱出道第一首情歌《不要哭了》时,他一度用手掩面疑似忍泪,并感触向观众道:“希望大家记得2009年有一个好感动的演唱会。”观众即报以热烈掌声回应。

  由于是第一场演出,难免有意外,当郑伊健跳舞要踏上舞蹈员身上时,却不慎扭了脚,幸好有惊无险。另外,他原定以《我的歌》为当晚的演出划上句号,但当他唱罢返回后台时,观众仍迟迟不肯离场并不停吶喊,他唯有再上台献唱一曲《一对对》感谢大家支持,观众才肯离场。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