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180万加盟深圳卫视跨年 高于巨星平时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8:30  重庆时报
陶喆180万加盟深圳卫视跨年高于巨星平时价格

陶喆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临近岁末,娱乐界的大事当数各大卫视正在轰轰烈烈筹备的“跨年演唱会”,就在各大卫视为“跨年”群雄逐鹿、激战正酣之际,据悉,深圳卫视将携天王天后级最强阵容,打造“声震世界·唱迎2010——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昨日记者获悉深圳卫视砸了180万邀请到陶喆加盟。

  记者从深圳卫视了解到,他们的跨年演唱会目前已经敲定的明星有陶喆、陈慧琳孙楠林子祥范晓萱、杨千嬅、许茹云等,陶喆属于各家跨年演唱会的“常规曲目”,每逢此类晚会都会受到哄抢,今年出场费报价达到180万元,这一价格比刘德华黎明周杰伦等天王巨星平时出场费还要高。昨日记者向深圳卫视求证时,对方表示,该花的钱一定要花。据悉,深圳卫视斥巨资投入到了舞美灯光上,完全向世界一流看齐,除了国内顶尖的舞美灯光师全程参与外,深圳卫视还专门邀请了曾经参与国际巨星麦当娜全球巡演的两位舞美大师亲自进行技术指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