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巡回演唱会首阶段开44场 全年赚钱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0:40  新浪娱乐
U2巡回演唱会首阶段开44场全年赚钱最多

U2(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爱尔兰乐队U2的《360世界巡回演唱会》,首阶段44场演出共吸引300万名Fans入场,是今年最赚钱的演唱会。

  U2的这个演唱会劲赚逾人民币21亿元,创出平均每场赚约人民币5千万元的最佳成绩。

  麦当娜的《Sticky & Sweet》巡回秀以逾人民币15亿元排名第二,第三则是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而AC/DC、粉红佳人(Pink)、酷玩乐队(Coldplay)及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等也打入十大。

  另外,U2明年将再开50场演唱会,料会成为史上最高收入的巡回演唱会。(俐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