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推豪华新碟 一丝不挂送抱维斯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1:18  新浪娱乐
LadyGaGa推豪华新碟一丝不挂送抱维斯特(图)

Lady GaGa全裸被坎耶-维斯特抱起

LadyGaGa推豪华新碟一丝不挂送抱维斯特(图)

Lady GaGa新碟尺度大

LadyGaGa推豪华新碟一丝不挂送抱维斯特(图)

Lady GaGa造型前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被MTV新闻台封为“年度女性”的Lady GaGa,新碟豪华版中附送性感靓照,包括全裸被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抱起的照片。

  前日(12月18日)MTV新闻台宣布GaGa击败今年同样爆红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当选“年度女性”,排名第3、4位则是蕾哈娜(Rihanna)及碧昂斯(Beyonce),而今年卷土重来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排名第6,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则凭《暮光之城》跻身第7位,至于震撼全球的苏珊大妈(Susan Boyle)也排名第8。

  破性感底线

  MTV指GaGa过往一年的表演甚有争议性、挑衅性及娱乐性,无人能及。在GaGa初出道时,她就扬言:“现时流行乐坛缺少的是集音乐、艺术、视觉与时装于一身的表演家。”GaGa曾在台上作不少令人难忘的演出,包括“爆血身亡”及凌空吊着弹钢琴等,而她的服装更是标奇立异,令人充满惊喜。

  GaGa的新碟《Fame Monster》的豪华版也贯彻其前卫的作风,于当中加插全裸艺术照,其中一张相中她全裸上阵,仅以手遮胸被坎耶-维斯特抱起,挑战性感底线。GaGa跟坎耶-维斯特早前曾有意合办演唱会,但最后宣布取消,故该相怀疑是二人早前为该演唱会所拍的宣传照,并在新碟中重见天日。

  推出复制服装

  至于另外几张相片中GaGa也多是全裸上阵,除了用纸条遮住重要部位外,又跟一班全裸模特儿玩人迭人,意识大胆。

  而有网站零售商与GaGa的服装设计师合作推出时装系列,GaGa的歌迷大可成为“复制GaGa”!

  另外,布兰妮的歌曲《3》日前被健身网站选为运动时最适合听的歌曲,她是第二年获此殊荣,去年她凭歌曲《Womanizer》得奖。(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