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任梁宁波签唱会热闹举行 与粉丝大跳Nobod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3:54  新浪娱乐
乔任梁宁波签唱会热闹举行与粉丝大跳Nobody

乔任梁宁波签唱会

乔任梁宁波签唱会热闹举行与粉丝大跳Nobody

乔任梁跳Nobody炒热全场

乔任梁宁波签唱会热闹举行与粉丝大跳Nobody

乔任梁热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乔任梁携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钻石》来到宁波,在这里举办了自己的新专辑签唱会,在新专辑的试听会现场,乔任梁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梦想的窗》、《钻石》、《和你在一起》三首歌曲,并与现场粉丝大玩游戏,接受“惩罚”的乔任梁甚至在现场带领众粉丝大跳舞蹈《Nobody》中的经典动作,引发了现场的阵阵尖叫。

  作为自己新专辑签售的第二站,乔任梁此次来到宁波,不仅带来了自己的全新专辑,更是带给了众多粉丝感动和惊喜,一向体贴粉丝的乔任梁在签售现场不时的提醒歌迷们要注意安全,让粉丝们倍受感动。而在稍晚举行的新专辑新歌试听会上,乔任梁现场的粉丝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梦想的窗》、《钻石》、《和你在一起》三首歌曲,用歌声表达了对众多粉丝的感谢。而在试听会现场的互动环节中,乔任梁与粉丝大玩游戏,并在接受“游戏惩罚”时带领着舞台上的粉丝们一起大跳舞蹈《Nobody》中的经典动作,调皮的举动以及可爱的反应引发了现场的阵阵尖叫,也让粉丝们见识到了一个全新的舞台之王乔任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