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全唱20年经典老歌 上海大舞台变KT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5:35  新民晚报
张信哲全唱20年经典老歌上海大舞台变KTV(图)

张信哲昨晚在上海演唱(本报记者 郭新洋 摄)

  本报讯 (记者 夏琦)正如事先宣布的那样,张信哲昨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演唱会上,曲目几乎全是他出道20年来的经典作品,上海大舞台也因此成了巨大的KTV,观众几乎全程合唱。

  张信哲开场不久就号召歌迷:“今晚最重要的是跟大家好好分享着20年来的歌曲,大家把大舞台当作上海最大的K房,跟我一起唱。”于是,从1989年的《让我忘记你的脸》《我们爱这个错》、1992年的《难以抗拒你容颜》、1993年的《爱如潮水》《我是真的爱你》、1994年的《有一点动心》《别怕我伤心》、1995年的《过火》《宽容》、1997年的《直觉》、2000年的《爱不留》《信仰》、2001年的《爱就一个字》、2004年的《白月光》一直到今年的《肩膀》,张信哲兑现承诺,几乎每首歌都是当年最红的作品。

  虽然每首歌几乎都是观众熟悉的,不过除了压轴的《爱如潮水》,观众们唱得最熟的莫过于《过火》,于是张信哲便指挥台下观众分左边、中间、右边还有男生、女生,反复合唱高潮部分,让观众唱个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