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咕明星学院两千万打造十位乐坛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7:43  新浪娱乐
咪咕明星学院两千万打造十位乐坛新人


  新浪娱乐讯 “咪咕明星学院”自12月5日开锣以来,在无海选的情况下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音乐爱好者报名、投票。人气选手200强经专家评审,首批15强选手已于近日入学,并开始接受严格而高强度的密集培训。第一期节目,也已在18日东方卫视黄金时间盛大开播。

  与以往选秀节目有着最大不同的是:“咪咕明星学院”获得了中国80余家唱片公司的大力支持,后者作为音乐行业合作伙伴与学院共同打造、推广音乐新人,而学院更是一举砸下空前的两千万巨额奖学金,其目的就是吸引并保证可以让真正热爱音乐,有才华,有实力的人完成新生代优质偶像的华美蜕变。

  “咪咕明星学院”有中国最强劲的音乐推广平台做后盾,完全有能力培养出最优秀的一代音乐新人,为中国内地的音乐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此次,“咪咕明星学院”将通过13级的各项考试,选拔出10位最具实力的明星唱将作为明年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全力主推的歌手,其作品在中国移动的无线音乐产品中都将作为主力产品,包括手机彩铃、振铃、全曲等等。并且,十强学员将总共获得近2000万的无线音乐推广基金,其中,第四名到第十名每强可获50万元,前三强每强则可获500万元。此外,“咪咕明星学院”培养出来的优秀学员,还很有可能取代目前周杰伦、王力宏、梁静茹、王菲、五月天、信乐团等目前在中国无线音乐市场的位置,成为有着良好发展前景的乐坛真正主力军。

  在谈到咪咕明星学院打造新人的信心时,学院领导表示:作为有着广泛受众基础的音乐理应获得足够的重视,我们坚信,凭借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原则和专业的打造机制,一定可以收获一批优秀的音乐人才。

  咪咕明星学院不止是一所学院,它更是集“选拔、打造、推广”于一体的立体造星模式。对于所有通过评选资格的选手来说,得到的不止是专业的音乐素养培训,展示自己音乐才华的舞台,更可以凭借在舞台上的优异表现赢得人生的第一个重要机会。

  与以往选秀节目中选拔、打造、推广三个环节脱节不同,“咪咕明星学院”在报名阶段就明确表示:将确保优秀毕业生与各大唱片公司签约,在选拔工作结束后顺利推出专辑作品,全过程都有着具体时间表和监督者。因此,也许你刚刚知道有这样一所神奇的音乐学校,那么,不管你的年龄、性别、国籍如何,只要你热爱音乐,坚信自己的歌唱实力,即使是从未受过专业培训的业余爱好者,只要登录官方报名网站www.12530.com上传个人资料及演唱音频进行报名,并且获得网友支持,得票最高者就可以进入专业评委复审阶段,并有机会赢取进入“咪咕明星学院”深造的“入场券”。所有报名将于12月31日截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