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微博粉丝报道团直播咪咕汇 登上最热话题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22:39  新浪娱乐
新浪微博粉丝报道团直播咪咕汇登上最热话题榜

新浪微博截图

新浪微博粉丝报道团直播咪咕汇登上最热话题榜

新浪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2009年度无线音乐咪咕汇颁奖典礼圆满举行。短短2个多小时新浪微博上就有很多现场的脖友对此进行了直播,相关微博达到7782条,咪咕汇登上了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

  从新浪微博的页面上看,都是网友自发第一时间在通过手机彩信、短信在现场与朋友分享他们的心情,这也是新浪微博在事件传播发布的即时性、互动性、草根性的最大体现。而无线音乐咪咕汇也登上了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今天的无线音乐咪咕汇颁奖典礼获得圆满的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