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李霄云黄英同赴古城 风中开唱惹粉丝心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9:34  华商网-华商报
快女李霄云黄英同赴古城风中开唱惹粉丝心疼

李霄云

快女李霄云黄英同赴古城风中开唱惹粉丝心疼

黄英

  昨日,“快女”十强中的亚军李霄云和季军黄英来到西安签唱,虽然寒风凛冽,但两人看到现场那么多歌迷从早上

  一直等到下午,心疼不已。李宇春粉丝“借花献佛”签唱会原定3点开始,记者两点赶到现场时,已有几百名粉丝在此集合,因为这是李霄云和黄英第一次到西安,因此很多粉丝都是从早上7点就开始在现场等候,其中更有很多是从山西、河南赶来的粉丝。

  下午3点多,李霄云和黄英终于现身,昨日西安大幅度降温,一身短裙的黄英尽管外面裹着大衣,但在台下还是冻得瑟瑟发抖,然而一站上舞台,那个比赛中充满激情的黄英就回来了,黄英现场演唱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映山红》等三首在“快女”比赛时唱过的歌,引发现场粉丝大声尖叫。只不过一下场,黄英就冻得话也说不出,赶紧钻进车里。一向中性打扮的李霄云就比较有福,至少长衣长裤没有那么冷,李霄云的粉丝一大早就来给偶像占位置,在舞台的音响等地方全都贴上了李霄云的大幅海报,李霄云一出场,现场粉丝就爆发出热烈的尖叫声。而有意思的是,现场还来了一部分李宇春的粉丝,他们举着李宇春的广告牌在李霄云和黄英的粉丝群中显得非常扎眼:“我们是来宣传春春的新专辑的。”

  黄英心疼粉丝挨冻

  活动结束后,两人在酒店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黄英说很心疼这些粉丝:“我们本来就是一些很普通的人,没想到会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今天这么冷,他们站在风中等我们这么久,我很心疼他们,想到这个也就不觉得冷了。”

  第一次来到西安的黄英对古城充满好奇,“一会想去好好逛逛,主要是想看看这里的景物,因为西安是一个很有名的古城。”

  自从“快女”比赛结束后,李霄云经常说的话是:“我何德何能,能得到这么多陌生人的喜欢。”昨日记者问她想通这个问题没,她说还没有,“但现在不太说这个了,因为说太多遍了,我想我只有好好做自己的音乐,让自己过得快乐幸福,才能报答这些喜欢我的人。”

  通过“快女”一夜成名,李霄云说每天她都在告诫自己:“不能浮躁,不能骄傲,一定要平静。”本报记者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