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电影乐团将来沈 带来经典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0:06  沈阳日报

  本报讯(主任记者李彤)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成立20年来将首次来到中国内地巡演,2010年1月1日-2日将莅临沈阳中华剧场,演出两场音乐会,让沈城市民尽情享受原汁原味的世界经典电影音乐。

  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在美国许多重要的节庆上都举办了音乐会。2000年秋季,该乐团在美国东南地区进行巡演,表演了非常受欢迎的节目“从百老汇到好莱坞”。

  1992年-1993年演出季,库米尔大师带领乐团在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进行了非常成功的巡演。乐团中一些独唱歌手,男女高音歌手演唱了许多世界著名的音乐剧、歌剧和电影里的成名曲目,包括《音乐之声》、《歌剧魅影》《卡萨布兰卡》、《西区故事》等。

  在2000年-2001年演出季,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以亚洲为起点开始他们的全球巡演,并参加了全球各地为庆祝新千年而举办的各种音乐活动。

  从2002年至今,美国好莱坞电影乐团固定举行全美国巡演、欧洲巡演和亚洲巡演,所到之处引起观众很大反响,尤其在舞台大银幕背景下的音乐会,在一部部好莱坞经典之作画面下的主题音乐,仿佛带领观众回到了好莱坞辉煌的年代。咨询电话:2387377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