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否认将演唱会向女友求婚 筹拍《狼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2:38  城市晚报
齐秦否认将演唱会向女友求婚筹拍《狼的故事》

齐秦在见面会现场

齐秦否认将演唱会向女友求婚筹拍《狼的故事》

齐秦搞怪笑容

齐秦否认将演唱会向女友求婚筹拍《狼的故事》

昨天在齐秦脸上出现笑容的次数已无法计算,歌迷送他围巾时在笑,听歌迷唱自己歌时在笑

  2009年的最后一天,由本报主办,携手“贵夫人皮草”,与齐秦相约长春,“贵夫人皮草之夜我心狂野 齐秦2009长春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19时30分在长春五环体育馆激情上演。盛世华章迎接新年的音乐演出大幕即将开启,齐秦带着他与吉林的盛夏之约,与故乡人共赴新年盛会,听齐秦的歌,与齐秦一同迈进我们企盼的新年。那天齐秦在等着你,你会不会来?从齐秦长春跨年演唱会宣传以来,长春“狼族”购票热情空前高涨。昨天下午,齐秦来到长春,与“狼迷”和媒体朋友相聚海航紫荆花饭店,热情的歌迷让齐秦感动得落下了眼泪,在现场跟齐秦一起感受长春的冬天,感受记忆里的北方。本报副总编邱独北与我省电台、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的时刻。

  约定

  盛夏时说过要再来长春

  盛夏里齐秦献唱长春时候,老家在东北的他说此次来长是回家演出,并许诺会在长春举办一次个人演唱会。盛夏之约,严冬方至。在外漂流的浪子终于回家了,为家乡人谱一场盛世华章,为“狼族”飙一曲激情狂野。齐秦,台湾省歌手、音乐人。籍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县,母亲为满族,生于台湾台中。出道后凭借一首《大约在冬季》一炮而红,到现在仍然是一首脍炙人口的流行音乐。从艺20年来,创作并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他已成为华语乐坛的一个奇迹,乐迷心中的一种情结。

  求婚

  还没有决定求婚的时间

  昨天发布会的现场,众多媒体当然不会放过齐秦关于他自己婚事的时间,是否会在南京演唱会上跟女朋友求婚,曾有新闻爆料说齐秦将要在23日南京演唱会上跟“80后”的女友求婚,记者问齐秦是否准备好了要在23日求婚的时候,齐秦说:“我还没有决定那天求婚,我想我不会在舞台上向娜娜说出来‘你嫁给我吧’,但是我会用我的音乐、用我的歌声转达我对这份爱情的用心和求婚的决定吧。”

  婚戒

  戴着的是旧友赠的戒指

  昨天当记者距离齐秦很近的时候,记者发现齐秦的右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亮闪闪的婚戒,问及这是不是订婚戒指的时候,齐秦很快地告诉记者:“不是订婚戒指,这个是从前一个很好的老朋友送的,就一直戴着。”

  坦言

  常会觉得走得有点孤单

  还有23天就是齐秦50岁的生日,昨天在长春的发布会上齐秦坦言,自己真的觉得有点孤独了,“可能是年岁大了,觉得一路走得有点孤单了,后来一想,有那么多歌迷在关注我,在听着我的歌,想起来这些会让我觉得我不该、也不能停下来。”

  专辑

  预计明年5月推出新碟

  很多人问齐秦,这么久了,一直在演出,更多的是在舞台上看见齐秦,什么时候可以看见齐秦发新专辑的时候,齐秦告诉记者,不会太远,“明年5月新专辑就会推出来,其实不是我懒惰,创作需要沉淀生活,我不想应付,我在新专辑中注入了四五首我自己创作的歌曲,我觉得该在新专辑里有一个新的概念和里程碑。”

  电视

  在计划筹拍《狼的故事》

  齐秦说,其实自己身上总是很多反面典型的例子,他希望自己可以教育更多的年轻人要上进,积极地生活,“我最近在筹划拍一部电视剧《狼的故事》,全部是由我自己的生活中的原型来当素材,在剧情上,应该侧重感情多一些吧。很多时候有导演来找我拍枪战戏,演杀手、警探,我自己都觉得不合适,还是唱歌最适合我自己,所以我会一直唱下去,唱到不能唱。”

  歌迷

  最小的齐秦歌迷才9岁

  昨天在现场的“狼迷”都是齐秦的超级粉丝,其中有一位喜欢齐秦20多年的歌迷朋友,典藏专辑15年,那个时候都还是卡带,如今时光已逝,典藏的是过去的青春往事,刻下的是一段流金岁月。还有一对父子,父子俩都喜欢齐秦。孩子才9岁,该是最小的齐秦歌迷了,幸福地被齐秦揽在怀里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回答出关于齐秦的一些生活上的小细节。

  现场

  一定会唱那些熟悉的歌

  齐秦现在的音乐风格与创作都处在一个稳定的阶段,不是单纯的一种音乐风格,而是有广度与深度的,是旋律与节奏的复调结合。此次演唱会上齐秦会演唱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狼》、《大约在冬季》、《外面的世界》、《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冬雨》这些耳熟能详的老情歌齐秦一定会奉献给热情的长春“狼迷”。“我希望自己的演唱会不是作秀,我想让歌迷们可以在我的音乐中回到过去,让他们想起来曾经最刻骨的感受。”

  记者还了解到,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上,除了曲目的选择,演唱会中的音响,舞台方面也十分讲究。演唱会的艺术总监是齐秦本人,齐秦一向对音乐要求严格,近乎到苛刻的地步。他的要求是在座的每一位“狼迷”都能清晰地享受这场视听盛宴,为了保证演出效果,演唱会现场将配备顶级的音响器材,单单在演唱会现场安排音响设备上就花费了不少心思。(记者张颖报道 赵禹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