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首穿低开领衫 成就快女“人气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4:24  新浪娱乐
李霄云首穿低开领衫成就快女“人气王”(图)

李霄云再次夺得广州演唱会“城市之星”

李霄云首穿低开领衫成就快女“人气王”(图)

李霄云尝试衣领低开的衬衫

李霄云首穿低开领衫成就快女“人气王”(图)

李霄云即兴创作歌曲感谢歌迷支持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19日),2009快乐女声广州演唱会在广东体育馆内震撼开唱,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领衔快女10强悉数登台,激情High爆全场。一向中性妆扮的亚军李霄云当晚首次突破自己的尺度,穿起了低开的V形衣领衬衫,引来无数歌迷尖叫。随后,李霄云又凭借其高人气夺得了快女广州演唱会的“城市之星”,成了快女10强中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从参加快女比赛至今,李霄云在镜头面前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始终是帅气的中性风格,所穿服装业大多为西装长裤,此次广州演唱会上也不例外。不过细心的歌迷发现当晚李霄云帅气的西服里是一件V形低开领的白色衬衫,女人味十足,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候,李霄云也表示这是自己的一次大胆尝试,算是突破了自己以往的着装尺度。演唱会上,李霄云演唱了《沉淀》等多首代表性曲目,均赢得了在场数千“云团”的热捧,最后,李霄云带来了一首自己临时改编歌词的歌曲,将快女10强的所有歌迷团都感谢了一遍,歌词大致内容是“细菌也来了,水滴也来了,红豆奶昔映山红都来了;萤火虫来了,郁金香来了,可爱多拿铁云团都来了,亮亮的灯牌,暖暖的摇摆,爱我的人们你们辛苦了,也许有一天,我们会被忘记.,但会记得,永远记着,你们给过我的所有所有……”。广州演唱会是快女刘惜君首次回家开唱,广东地区的歌迷给了刘惜君极大的支持,不过李霄云的歌迷也毫不示弱,反客为主的在现场为李霄云撑起了一片蓝色的海洋,李霄云和刘惜君因此并列成为了广州演唱会的“城市之星”,这也是李霄云第三次获得“城市之星”殊荣,成为实至名归的人气王。

  快女广州演唱会圆满落幕之后,接下来的2010年1月8日和1月23日,快女们还将陆续抵达南京和昆明举办演唱会,李霄云等快女们又将有怎样的惊喜带给大家呢,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